【?简介被吞了!】
一定,一定要注意我的更新范围有多大,其余面积很多是雷,不要踩!!!
terminator,墨水或是叫我MichstaBe(~~~)
拖延症,但尽量克服

鲁:亲哥,真的栓Q

鲁:(趴在晋怀里睡觉)

晋:(撸毛绒绒玩)(和秦视频通话中)

秦:(好奇)玩的啥啊?给我看看呗~

晋:(看)奥,西伯利亚雪橇狗,就是二哈

——————【事后】

鲁:我真的栓Q。我可是狼,是吃人的啊!

晋:傻乎乎的,和二哈没啥区别(揉)

鲁:இ௰இ(缩成一团)

晋:(无奈╮(╯▽╰)╭)好了,出去玩吗?

鲁:(兴奋(p≧w≦q))嗯嗯!(摇尾巴)

晋:(狼崽子咋这么傻?说啥都信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哈哈,本来要发的那篇还没写完,所以先发个小日常

 
评论(23)
热度(2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